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文:地面垮塌 宿舍悬空

2009年08月05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地面垮塌 宿舍悬空

  本报讯 连日大雨,一建筑工地职工宿舍下方回填土垮塌,宿舍只剩一块“薄片”支撑。

  40岁的刘大为(化名)在陈家坪某工地打工,由于连日大雨,昨晨,他所住宿舍下方的地面发生垮塌,门口还出现裂缝。记者现场看到,该宿舍下方只剩一块“薄水泥地”苦苦支撑,好像悬在半空。宿舍修在一块30米高的高地上,两层楼高,里面住了30多名工人。工人们担心,雨一直下,如果继续垮塌,宿舍会有危险。

  该工地项目部一李姓工作人员表示,宿舍下方的是回填土,被大雨泡软,不影响整体结构,里面是坚固的石头。待雨停后,会立即将土回填,然后敷上水泥。目前,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已开始进行抢修。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姚伊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