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楼房倒塌续:目击者称雷电后火球袭击厂房

2009年08月05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昨日上午9点15分左右,石家庄市一座建于八十年代的二层楼房在雷雨中倒塌,截至当日下午5点30分,这次倒塌事故共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

  二十多人埋废墟

  据介绍,此次事故企业为石家庄市腾飞玛钢铸造有限公司,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日9点15分许,突然听到一声雷响,随后看到一个火球击向在建厂房,大约有二十多人被埋在倒塌厂房的废墟中。

  昨日,石家庄大雨倾盆,积水严重,救援车辆曾一度遇阻。中午1时左右,通往现场的道路已基本畅通,约60名消防官兵赶往事故现场开展救援。

  到当日下午5时,现场抢险人员已救出20名被埋人员,其中17人确认死亡,3人受伤,受伤人员均已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据悉,死伤者为避雨的施工人员及过路人员。

  记者采访受攻击

  有多家媒体的数十名记者到事故现场采访。虽然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和部分警察在现场维护秩序,但媒体的正常采访却遭到一些不明身份人员的恶意阻拦。他们多次试图抢夺媒体记者的摄像机和相机并暴力殴打记者。目前事故现场已被封闭,只有救援人员在内进行抢救工作。

  事故原因不明

  中午12时30分,塌楼事故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据当地村民介绍,事故企业为一玛钢铸造企业,倒塌宿舍共两层,约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目前事故原因尚未查清。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