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女实习生有染遭勒索 美国“君子”参议员被迫辞职(组图)

2009年08月05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田纳西州参议员保罗?斯坦利一向反对婚外性行为,可是他的私人生活却与他公开讲话所倡导的不太一致。据美国媒体近日曝光,斯坦利与一名22岁的女实习生发生性关系后遭勒索,最后落得黯然辞职的下场。这起事件不啻为频频曝光的共和党人性丑闻“锦上添花”,田纳西州一名共和党人在自己的博客上调侃说,“共和党人显然无法抗拒女性”。
保罗·斯坦利

  ***遭勒索后报警

  现年47岁的斯坦利是田纳西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在州议会工作了将近10年,已婚并育有2个孩子。今年4月,州议会里22岁的女实习生麦肯齐?莫里森的男友乔尔?沃茨打电话威胁斯坦利,声称如果不支付1万美元赎金,他就会将莫里森在斯坦利住所拍的裸照卖给媒体和其他人。

麦肯齐·莫里森(资料图,摄于2009年3月31日)

  斯坦利感觉遭到敲诈勒索,随后向调查部门报了案。斯坦利承认自己和莫里森发生过性关系。不过他对这件事一直保持沉默,直到7月20日首次法庭听证会开始,他的选民们和一些同事——包括该州参议院中的共和党发言人在内——才知道真相。

  7月28日,斯坦利发表声明称自己将在8月10日正式辞职。

  ***说一套行一套

  多年来,斯坦利从不掩饰自己对同性恋婚姻、同性恋伴侣收养孩子、婚外性行为的强烈反对。
这一点即便在他“东窗事发”直至宣布辞职后也没有改变,他一直认为自己是这件丑闻中的受害者。上个星期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曾经支持和倡导的东西,我现在仍然坚信不疑。仅仅是我未能达到上帝规定的对婚姻关系的标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标准有一丝一毫的降低。”

  但选民们似乎并不买账,不少人在新闻网站的跟帖中表达愤怒之情。孟菲斯市的一名读者说:“所有那些假装圣洁的伪君子都该铭记这次教训。”

  田纳西州民主党人马克?布朗认为,斯坦利最大的错误是表现得不诚实:“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说出真相。危机管理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改变事实。”

  1 1

   ***婚姻亮红灯成借口?

  当然,一个巴掌拍不响。据媒体报道,与斯坦利发生关系的这位莫里森小姐年少时就不是特别安分,虽然她以荣誉学生的称号从高中毕业,并在大学里获得全科A的好成绩,但她也曾因持有可卡因而被捕过,她的前夫因为殴打75岁老人目前正在监狱服刑。

  此外,斯坦利的朋友还披露,斯坦利与自己妻子的婚姻“亮红灯”也有一段时间了。

  合成资料图,左上为麦肯齐·莫里森,左下为莫里森的男友。右边是田纳西州参议员保罗·斯坦利

  虽然提出辞职,斯坦利还是认为莫里森和男友是在合伙敲诈他。不过目前检方表示,除了莫里森的男友外,他们还不打算起诉其他人。

  实际上,共和党人近期频频爆出婚外性丑闻。6月24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马克?桑福德被迫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他此前一周神秘失踪,是因为他瞒着家人和同事,偷偷前往阿根廷与情人幽会。在这一丑闻曝光前不到一周时间,共和党参议员约翰?恩赛因也因与一位助手有染而被迫辞去共和党参院领导职务。

  (环球在线:陈笛)

  2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