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京裸身骑马胸肌下垂明显 疑因操劳所致(图)

2009年08月05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
  俄罗斯总理普京近日在图瓦共和国度过假期,他沿河漂流,并了解了牧羊人的生活。牧羊人为普京牵来一匹马,普京随即赤裸上身骑马,但胸肌和以前相比下垂明显,或许是金融危机操劳所致。

  普京此前在伊尔库茨克州乘坐深水潜水器潜入贝加尔湖湖底,还召开了生态会议并会见了伊尔库茨克州州长,在离开伊尔库茨克以后的途中,他决定在图瓦共和国稍作休息。

  2日晚上和3日,普京在赫姆奇克河畔的帐篷营里度过。他乘坐橡皮船顺河漂了几次,顺流还经过了几个石滩。


  在一个荒芜的山地停留时,普京发现一名当地的牧羊人正在放羊。他邀请牧羊人一起喝茶,而牧羊人回请他到其住处看看。普京同意之后,参观了牧羊人简朴的住处。热情好客的牧羊人介绍普京与自己的两个女儿认识。虽然牧羊人俄语讲得不好,但还是和普京找到了共同语言。普京把自己戴的手表摘下来送给牧羊人的儿子作为纪念,还把自己的猎刀赠给热情好客的牧羊人。方晓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