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出事客机制造商派人前往现场协助调查

2009年08月05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4日电(记者 李学梅)曼谷航空公司一架ATR72型客机4日在泰国南部苏梅岛国际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造成机长死亡、多人受伤。事发后,客机制造商ATR表示,公司已经派遣了一支团队前往现场,以协助当局进行调查。

  ATR是法国与意大利合资创建的飞机制造企业。该公司当天发表公报说,这支团队将全力配合泰国调查部门,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公报称,调查工作由泰国方面全权负责,因此所有的信息都应该由泰方发布。

  ATR72型飞机是一种双螺旋桨民航飞机,最多载客72人,于1989年投入商业运营。这次飞行事故是近年来ATR72型飞机发生的最严重事故。2005年8月,突尼斯国际航空公司一架ATR72型客机在飞往意大利途中,因燃油耗尽在海面紧急降落,造成16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