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保时捷飙车致花季女孩殒命 据称时速超80码

2009年08月05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事发“爱心斑马线”
事发“爱心斑马线”

肇事保时捷
肇事保时捷
    保时捷斑马线上撞死17岁女孩

  杭州再现飙车撞人案,肇事者系酒后驾驶

  8月4日晚上9点20分左右,杭州莫干山路省广电集团门口,一记刺耳的刹车声划破夜空,令人不寒而栗。

  在一辆保时捷卡宴的冲撞下,17岁女孩马芳芳惨叫一声,身体飞出20多米,鲜血洒在爱心斑马线上。

  医院证实,她被当场撞死。保时捷上的一男一女被交警带走。

  撞击声14楼都听得到

  4日晚上10点,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莫干山路省广电集团门口的爱心斑马线附近。

  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的保 时 捷 卡 宴 ,车 牌 浙A892E9。

  车内,前座的两只安全气囊已经全部弹出,车头副驾驶前的挡风玻璃上,有蛛网状的碎裂痕迹。

  省广电集团的保安单师傅说,他在9点20分听到刹车声跑出来,目击了车祸。

  被撞者是名年轻女孩,当时和小姐妹一起,从东往西过马路,走到爱心斑马线时,被由南往北的保时捷撞了。

  “砰一声巨响,女孩被撞飞了20多米,地上还有一大摊血。”单师傅指着血迹说。记者看到,血迹离斑马线约36步距离。

  省广电集团职工刘小姐当晚加班,身在14楼,她也是听到了撞人那一刹那的巨响,赶紧跑了下来,“很沉重的一声闷响,我们办公室的人都听到了!”

  附近散步的居民李岩说,老远就听到加速声,当时还在和妻子议论:“是不是有人飙车?”话没说完,就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女子惨叫,然后是刺耳的刹车声。

  女孩被撞飞后,头北脚南地躺在路中间,膝盖以上到头部,蔓延着一大摊血。同行的小姐妹似乎没受伤,在旁边给她做心肺按摩。

  目击者称时速肯定超80公里

  20多年驾龄的市民杨征宇说,他就住在附近,正好路过,目睹了车祸。与李岩相同,他也是先后听到撞击声、惨叫声、刹车声。

  凭多年驾龄,杨师傅肯定地说:“当时保时捷的时速,肯定超过80公里。”

  随后他看到,从保时捷上下来一对年轻男女,男的坐驾驶室,女的坐副驾驶室,看上去都20多岁,都没受什么伤。

  “男子身穿黄色T恤、牛仔裤,高高瘦瘦的,女子身穿白色背心,挺有气质的,两人都打扮时髦。”刘小姐说。

  随后交警赶到,为两人做了酒精测试。这时,杨师傅听到一件令他纳闷的事:“车上的女子主动跟交警说,车子是她开的,我明明看到她坐的是副驾驶室,这不是撒谎吗?”

  遇难者是外地打工妹

  事故中被撞的女孩被送到了新华医院,晚上11点,记者赶到时,她已经宣布死亡。

  据介绍,死者名叫马芳芳,今年17岁,安徽阜阳人。

  急诊科陈医师表示,女孩9点多被送到医院,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后医院抢救了1小时,由于头部受伤严重,最终不治。

  记者在医院看到,马芳芳全身盖着白布单,只有头部露在外面。她一头长发,脸上、齿缝里还有许多暗色血块,双腿都被固了夹板。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马芳芳的男友,他说,芳芳是安徽阜阳人,来杭州打工的。

  8月5日零时,记者从交警处了解到,经查证,驾驶人是男子魏志刚。记者现场看到,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魏志刚体内酒精含量为0.227mg/ml,系酒后驾车。

  据《今日早报》保时捷车内前排两个安全气囊都已打开。相关链接 爱心斑马线

  5月18日,杭州爱心斑马线黄底白条相间,长为14米,宽度由4米增加到了7米。斑马线的中间印有大大小小的红色爱心图案,写着“爱心路上,有我有你”的温馨标语。在爱心斑马线旁,还设有一台记录违章车辆的摄像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