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地铁上抢座持高跟鞋砸人头 血溅当场

2009年08月05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女子地铁上抢座 持高跟鞋砸人头

  本报讯 昨天下午1时许,在地铁一号线四惠站的车厢内,两名女子因抢座发生冲突并动手撕扯,其中一人用高跟鞋将另一人的头顶砸破。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在四惠地铁站内听见东侧的车厢发出嘈杂声,随后看到两名女子、两名男子被地铁工作人员带下车厢。

记者赶到事发的车厢,发现车厢内有很多血迹。

  “两个人挤占一个座位,先是对骂,接着就动手,其中一个女的用高跟鞋把另一个头打破了,血还溅我手上了。”一名女乘客说。

  在地铁站办公室,其中一名乘客刘女士脖子上有几道淤血。她说,当时她和弟弟从四惠东上地铁,上车后就看见一个空座位,坐下时另一个50岁左右的女子也坐了下来,两人挤在一起,那名女子接着离开座位,看了她一眼随后就说“恶心”,刘女士说之后两人开始对骂,“没想到她冲过来用拳打我脸,掐我脖子。”刘女士立即还手,两人撕扯过程中,刘女士的高跟鞋被甩掉,于是抓起高跟鞋就打了对方。

  在另一间屋内,乘客赵女士还在擦脸上的血,她的衣服前襟都被染红了,头顶还在冒血,“她抢了座位,我只说了一句,结果她就不依不饶,骂起来没完,我忍不住就打了她。”赵女士说。

  下午2时许,民警到场了解情况,见赵女士头部伤势较重,将其送到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