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烤炉航母6米长同时烤肉200串 浓烟呛的行人绕行

2009年08月05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执法人员正在对“航母”烧烤炉进行没收处理。 王渊文 摄
执法人员正在对“航母”烧烤炉进行没收处理。 王渊文 摄

    哇!6米长烧烤炉

    同时烤肉200串居民戏称“航母”  

  □记 者 张潇元

  □通讯员 王渊文

  本报8月4日热线消息 同时可烤200串长度达6米的烧烤炉近日现身青岛,3日晚上,青岛李沧区城管的执法人员在集中整治无证烧烤摊点时,在君峰路上发现了一个长6米、被附近的居民戏称为“航母”级的烧烤炉。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没收处理。

而炉内炭火旺时,散发的浓烟呛得行人只能掩鼻绕行。

  3日晚7点10分左右,青岛李沧城管的执法人员在对君峰路上的无证烧烤摊进行清理时,发现马路旁边的人行道上摆放着三个冒着浓烟的烧烤炉,烟雾随风飘到了路旁的居民楼上,十几张桌子和几十个马扎盘踞了整个人行道,行人通行非常困难。在对这处非法烧烤摊点进行处理时,发现其中竟然有一个长达6米,高1.3米的大型烧烤炉。

  据周围的居民介绍,这个巨大的烧烤炉从今年初夏的时候就已经“上岗”。“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烧烤炉,我们都说这是烧烤炉里的航母。”市民王先生说。而这个巨大的烧烤炉在全部都使用的时候需要3个人一同操作,一次能同时烧烤200多串肉。由于“能量”太大,烤肉时冒出的烟也格外多,行人从这里经过时不得不绕道而行。

  老板看到城管执法人员出现后,立即吩咐烧烤工将肉串取下,并想强行将烧烤炉拖走,但被执法人员拦下。据了解,目前,执法人员已经对烧烤炉进行了没收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