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吸毒女为借10元色诱抢劫医生 持刀逼其喝下麻药

2009年08月0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柳州讯 (记者杨建林 通讯员伍朝艳)只因借10元钱遭拒,吸毒女将一名诊所医生“麻倒”实施抢劫。8月4日,柳城县检察院称,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抢劫罪已经被起诉。

  朱某今年22岁,家住柳城县沙埔镇长隆村。

据办案人员介绍,朱某有吸毒史,曾经到镇上进行替代戒毒,由此认识某个体诊所医生阿进(化名)。朱某在阿进的诊所购买过一些镇定药物,阿进说毒瘾发作时服用,可以起到镇静作用。买过几次药后,朱某和阿进逐渐相熟。今年3月初的一天,朱某向阿进借10元钱,但遭到阿进拒绝,朱某心里很不舒服。

  随后,朱某向朋友谈起这桩尴尬事,朋友便怂恿朱某去抢劫阿进以报复。3月10日,朱某和朋友预谋后,在沙埔镇一家饭店开好房,打电话给阿进称要请他吃饭,邀请他单独到饭店502室。当日下午6时许,阿进如约来到饭店,朱某却手持一把牛角刀,声称阿进卖给她的镇定药物无效,逼阿进喝下一杯水。这杯水里加进了20粒阿进卖给朱某的镇定药物,而正常成人的适用剂量仅仅是3粒。很快,阿进昏迷不醒,朱某拿走他的一部手机、两枚戒指和200余元现金。

  过了不久,阿进苏醒过来,挣扎着赶到公安机关报案。据办案人员介绍,由于朱某下药的剂量太大,阿进回家后还昏睡两天,药劲才过去。3月26日,公安人员将朱某抓获归案,而她落网的过程还颇为曲折:当天,朱某要跟随男友从柳州市返回融安县沙子乡,但随身携带的钱不够;朱某和男友就想了一个“歪主意”,他们先跟“的姐”说要到柳城县太平镇,车到太平镇却不下车,持刀威胁“的姐”继续往前行。“的姐”不从,双方发生争执,朱的男友在混乱中将“的姐”捅伤,由此惊动警方。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