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密会驻阿美军高官

2009年08月05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国防部3日宣布,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2日前往比利时,与驻阿富汗美军高官举行秘密会议,听取阿富汗战争进展情况。

  国防部发言人杰夫莫雷尔说,盖茨当天在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陪同下,在谢夫尔美国空军基地召开会议。
与会官员包括驻阿富汗美军和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司令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

  麦克里斯特尔定于8月中旬出台一份对阿富汗战争的评估报告。

  莫雷尔说:“他想借此机会,先与指挥官和高级军事顾问谈谈,讨论评估报告,以尽可能清楚地了解阿富汗形势。”

  莫雷尔说报告尚未完成。他拒绝公布会议其他细节。这次会议安排事先未公开。与以往不同,盖茨此行没有随行记者。

  除麦克里斯特尔外,参加会议的官员还包括他的副手戴维罗德里格斯、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以及国防部负责政策的副部长米歇尔弗卢努瓦。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今年1月上任后,已向阿富汗增兵2.1万人。按照计划,常驻阿富汗美军兵力年内将增加至6.8万人。(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