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发现失踪客机残骸

2009年08月05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印度尼西亚一家航空公司4日宣布,两天前在印尼东部巴布亚岛山区丛林失踪的一架小型客机残骸已经被发现,机上16人可能全部遇难。

    法新社援引客机运营商印尼白鸽全岛航空公司总监班邦·巴克蒂的话说,现阶段搜救人员仅仅是发现了这架“双水獭”式小型客机的残骸,由于地处山区丛林深处,救援队难以从直升机空降至空难区域。

    巴克蒂说,救援队于4日清晨在巴布亚岛山区丛林深处发现了客机机尾。现阶段没有生命迹象。

    这架由加拿大德哈维兰飞机公司设计的小型客机2日从巴布亚岛上的查亚普拉起飞,原计划飞往同岛的奥克西比尔市,机上当时有1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全部为印尼籍。

    巴克蒂说,从现阶段掌握的情况看,客机坠毁地点位于奥克西比尔市以南37公里处。(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