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姐妹俩被撞倒卷车轮下碾死 妹妹即将上大学(图)

2009年08月05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车祸现场残留的血迹和刹车印
车祸现场残留的血迹和刹车印

出事路段,不少车辆无视红绿灯

  看完将入读的大学 女生倒在车轮下

  事发老成灌路金牛、郫县交界一路口处,车祸造成2人当场身亡,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扣留

  昨日下午1点过,老成灌路金牛、郫县交界一路口处,一辆大货车将正在过斑马线的姐妹俩撞倒,姐妹俩被卷车轮下碾死,现场留下几米长的血痕。据死者家属透露,因为刚接到成都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出事前,姐姐刚陪着将要读大学的妹妹看完成都理工大学。目前,肇事司机已被郫县交警扣留,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货车碾死姐妹花

  目击者被吓哭“太惨了,太可怜了”

  24岁的秦小姐住在老成灌路万福小区,事发时她正打着伞靠路边走着,前面约200米处的路中间,突然停下了一辆货车,许多人都在朝货车跑去,其中有人喊着“撞到人了!”

  秦小姐跑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装满建筑扣件的红色货车停在斑马线前几米处,车头前满是鲜血,一名女子蜷曲在血泊中一动不动,已经下车的司机蹲在一旁,神色非常慌张,正忙着打电话;左后轮处拖出一条几米长的血印,另一名女子被碾在轮下,身首异处。

  秦小姐说,当时她再也无法控制自已,当场就吓哭了。“太惨了,太可怜了!”她说。

  出事后1小时

  车辆压着血痕争闯红灯

  记者来到现场时,郫县交警已勘查完现场,并将货车拖离,死者送往殡仪馆。留在现场的,除了还在议论的目击者,只有那长长的血印,降扬尘的洒水车洒了几次,血印仍清晰可见。

  “后花园”小区一名物管人员说,这个十字路口因施工变成了丁字路,红绿灯还在,但很多开车的并没有把信号灯当回事。为了验证他的说法,下午2点半到3点,记者留在这个路口观察了半小时,发现闯红灯现象非常严重:一辆轿车在红灯时停了下来,但后面一辆货车不停地狂按喇叭,轿车随后闯了红灯,货车和后面的车接着都冲了过去;两辆310路公交车也没把红灯放在眼里,直接开了过去。

  轿车、货车、公交车,一辆接一辆闯着红灯,一个个车轮从那摊扎眼的血迹上碾过去。“你们这些开车的,难道个个都是色盲吗?”一名过斑马线的男子再也忍受不住,狠狠吼了一句。

  死者父母晕厥

  小女儿刚领到大学通知书

  记者了解到,被撞死的是一对姐妹,姐姐叫王平,20多岁,结婚4年,有一个3岁的小儿子;妹妹叫王珊,今年19岁。生命在如花的年龄戛然而止。在郫县殡葬所,姐妹俩的亲人早已哭成一片。

  王平的丈夫杨强说,他们家在都江堰市胥家镇,昨天两姐妹是专门进城来逛街的,并特地去成都理工大学看了看。“王珊收到成都理工大学通知书才两天啊,一下子让我两个女儿全没了,为什么会这样?”两人的父母充满悲愤,被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击垮了。

  肇事者被扣留

  是否闯红灯交警正在查

  昨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郫县交警大队,得知货车是资阳牌照,事发时从成都赶往都江堰,司机叫郑和(音),40多岁。在交警大队,记者看到郑和被戴着手铐匆匆离开事故中队,交警透露说,司机接受了酒精测试,但检测报告还未出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有目击者说,两个女子当时趁绿灯过斑马线,货车是闯红灯的,但这一说法还有待交警调查。记者李逢春实习生杨康平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