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选中央委员 候选人拼体力如参加铁人三项

2009年08月05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选举即将在本月16日登场,为了拉抬知名度,候选人都涌入高雄市党部,在4日举办的联谊会拉票。这次选举有315位候选人,要选出210人,竞争激烈。而为了角逐中央委员,这些候选人都在各县市奔走拉票,像是参加铁人三项比赛一样考验体力。

  报道说,国民党高雄市党部闹哄哄,2、300人坐着站着,不时握手寒暄,仔细看,大家手上几乎都一把文宣,这场由高雄市党部举办的联谊会,其实已经是7月26日党代表选举后,办的第10多场了,候选人还是精神满满的跑全场。


  国民党中央委员候选人邱复生说:“我是觉得年轻一辈的会比较辛苦。”记者问:“那体力可以负荷吗?”邱复生说:“可以、可以,这也是一个考验啊,像铁人三项。”

  昔日的媒体大亨,也在一群党代表中穿梭,这一次的中央委员选举,是要在315人中选出210名,在新竹县以第二高票,拿下党代表的邱复生,也加入竞选,要拉抬知名度,争取其他1300名党代表的认同,像这样的联谊会,候选人把握机会宣传自己。

  各县市党部举办联谊会的时间不一定,候选人得自己掌握时程表,全台东西南北跑透透,说是铁人三项不为过,剩下2个星期不到的时间,要怎样晋升一级?大家各凭本事。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