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客机坠毁苏梅岛机场

2009年08月05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泰国曼谷航空公司一架ATR-72型双螺旋桨支线客机4日下午在降落南部素叻他尼府著名旅游胜地苏梅岛时侧滑,致使客机滑出跑道,撞上飞行控制塔。最初统计显示,客机飞行员已经死亡,另有10人重伤。

  泰国民族媒体集团报道,曼谷航空PG266航班当天14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30分)左右在降落苏梅岛机场时因暴雨发生侧滑,致使客机失去平衡,撞上机场地面控制中心塔。


  泰国当地电视台援引泰国民航局主任甘尼加杰马武他农的话报道,客机飞行员当场死亡。“不幸,我们听说这架飞机的飞行员死亡。截至目前,10名乘客证实受重伤。”

  泰国媒体报道,除1人死亡、10名被送往苏梅-曼谷医院的重伤者外,另有42名乘客受轻伤。

  一名当地警察说,大多数重伤者都是腿骨骨折。

  苏梅岛所在的苏梅县县长萨猜琼帕利说:“飞机撞上控制塔,但没有起火。”

  泰国媒体称,这座控制塔内当时没有工作人员,因为控制塔一般遥控操作。也有报道称,这座控制塔是一座已经废弃的旧塔。

  泰国媒体称,事故发生时,这架75座支线飞机上载有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从另一海滨旅游胜地甲米府起飞。

  连接苏梅岛至泰国各主要城市的民航班机主要由曼谷航空公司负责营运,甲米至苏梅岛航班每周3次往返。(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