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4名中国留学生遇袭受伤 领馆提出交涉

2009年08月05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四名中国留学生近日在澳洲昆省黄金海岸遭数名不明身份的当地人殴打,造成一名留学生面部骨折,其余三人受轻伤。肇事者已被警方拘留,现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来,澳洲连续发生多起中国留学生人身受伤害案件,外交部和中国驻澳使领馆已就相关案件多次向澳方提出交涉。驻布里斯本总领馆再次提醒在昆省中国留学生务必加强安全防范,时刻牢记人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向驻布里斯本总领馆联系求助。

  昆省警方报警热线:1800333000,驻布里斯本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24小时值班电话:0406318178。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