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航美传媒集团投资空港物流加工区

2009年08月05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门心洁)昨天,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与航美传媒集团签订投资协议,副市长任学锋出席仪式并会见航美传媒总裁张晓亚一行。

  航美传媒集团是中国专业航空媒体运营商,拥有中国航空数码媒体市场超过90%的占有率,以及最大份额的机场传统媒体资源,打造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53家主要机场以及国航、东航、南航等12家航空公司2100多条航线的航空媒体网络。
2007年11月,航美传媒在美国成功上市,成为第一家登陆纳斯达克的中国航空媒体集团。2008年集团销售收入为1.3亿美元。

  航美传媒集团计划在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设立广告传媒总部和技术中心,广告传媒总部拟注册1.2亿元,负责中石化2.4万个加油站、航空廊桥、机场电子媒体广告业务,技术中心拟注册2000万美元,负责数字媒体系统的研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