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名男子买婚被骗老婆齐失踪 找不到人不能离婚

2009年08月05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为了能够离婚

  三个买婚男人找了老婆三年

  通讯员 鲍国庆 林利军 本报记者 吴中平

  早报讯 3年前,台州三门县亭旁镇某村的3个男人,老婆在同一天齐刷刷失踪了。

  这些老婆都自称来自云南,由一个叫“李中”的人做中间人,嫁到三门,当年分别收取了1.6万到2万元的聘金。

  这3年,3个男人一直在找3个女人,不为别的,只因为女人当年和他们登记了,没女人,离不了婚。

  7月31日,“李中”在石家庄被抓了,被押回三门。

  2006年6月6日,40岁的王大明经人介绍,见到了叫沈丽华的云南女人,以及自称是她表哥的“李中”。

  沈丽华说,老家穷,吃不饱,只要老公对她好,年龄不是问题,不过要男方两万元聘礼。第二天两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之后,王大明搭桥,邻村37岁的胡斌和39岁的胡权,也由“李中”介绍,从云南娶了两个老婆——23岁的王建花和26岁的李丽星。聘金分别是1.6万元与2万元。

  一个礼拜之后,这3个女人全都不见了。

  亭旁派出所展开调查后发现,这是一个骗婚团伙。

  去年11月,王建花在云南落网。她交代,带她们去三门的是一个叫李绍梅的女子。

  2008年12月,李绍梅被抓,她交代“李中”真名叫李绍良,是她哥哥。

  今年7月23日,李绍良在石家庄被警方抓获。

  3个男人听到这个事情很开心,觉得这下可以离婚了。

  结果雷人的是,李绍梅和李绍良都说,其实“李丽星”和“沈丽华”这两个女人,真实身份连他们都不清楚。没有真实身份,找不到人,没办法离婚。

  民警介绍,现在男女双方凭身份证和户口簿就可以结婚登记。民政部门不具备查验身份证真伪的条件和权力。而且,在现有条件下也没有办法查验当事人的婚姻状况。这也是婚骗成功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