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客机发生侧滑事故(图)

2009年08月05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8月4日,救援人员在泰国南部旅游胜地苏梅岛机场对滑出跑道的飞机进行紧急救援。新华社发新华社专电 泰国曼谷航空公司一架ATR-72型双螺旋桨支线客机4日下午在降落南部素叻他尼府著名旅游胜地苏梅岛时侧滑,致使客机滑出跑道,撞上飞行控制塔。最初统计显示,客机飞行员已经死亡,另有10人重伤。

  泰国民族媒体集团报道,曼谷航空PG266航班当天14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30分)左右在降落苏梅岛机场时因暴雨发生侧滑,致使客机失去平衡,撞上机场地面控制中心塔。


  泰国当地电视台援引泰国民航局主任甘尼加·杰马武他农的话报道,客机飞行员当场死亡。“不幸,我们听说这架飞机的飞行员死亡。截至目前,10名乘客证实受重伤。”

  泰国媒体报道,除1人死亡、10名被送往苏梅-曼谷医院的重伤者外,另有42名乘客受轻伤。

  一名当地警察说,大多数重伤者都是腿骨骨折。

  新华社曼谷8月4日电(记者史先振张秋来)中国驻泰国南部宋卡总领馆副总领事覃剑4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总领馆与曼谷航空公司联系后得知,当天发生事故的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