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孩父亲去世母亲无力供留学 争吵后欲跳崖(图)

2009年08月05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小赵的舅妈在劝他。
小赵的舅妈在劝他。

  单身母亲没钱供其留学

  大三学生要跳天目山

  临安警方冒雨搜救3小时,成功救下轻生者

  通讯员 叶剑 韩颖 见习记者 张丽红

  本报记者 丁原波 文/摄

  “现在我在天目山,我决定了,就在这里自杀!”前天下午3点20分左右,焦急的王女士终于有了儿子小赵的消息,但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儿子的话,她吓得一身冷汗,马上给临安警方打电话报了警。

  不能留学

  他起了轻生的念头

  前天早上,小赵当着妈妈的面,砸了手机,摔门而出。

  小赵,上海人,今年23岁,还是一名大三学生。几年前,父亲患病去世,母亲王女士一个人供他读书,眼见着就快毕业了。

  小赵对自己的未来很有打算,他是学管理的,想出国深造。所以一早起床后,就跟妈妈提了这桩事。没想到,妈妈不同意。

  王女士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她觉得家里的条件根本支付不了高额的留学费用,劝小赵别出国了。小赵听不下去了,跟妈妈吵了几句后,跑出了家门。那时候大概是早上7点。

  小赵很委屈,为什么同学们都在准备留学的具体事宜了,而自己才提了提就遭到拒绝?他越想越气,想以轻生来抗议母亲的不理解。小赵以前去过天目山,便动了来天目山跳崖自杀的念头,他跑到火车站买了来杭的车票。

  在天目山老殿

  给妈妈打电话

  中午12点左右,小赵到了杭州。在火车站附近,他借别人的手机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好,你不肯出钱让我留学,那我就死给你看!”电话里,他说得很绝情,说完马上挂断了电话,接着打了一辆出租车去了临安。

  接到儿子的电话,王女士又伤心又着急,连忙打回去,接电话的却是个陌生人了。王女士慌了,赶紧再给小赵的同学打电话,但打了一圈,也没人知道小赵的行踪。

  这边王女士正在焦急地找儿子,那边小赵已经打车到了临安天目山。下午3点多,小赵来到天目山老殿景区。在3点30分时,他从景区一名工作人员那里借来手机,又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现在我在天目山,我决定了,就在这里自杀!”

  王女士马上报警,接着和小赵的舅妈租了辆出租车赶往临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