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拟再给银行监管加码 强化银行贷款检查

2009年08月05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打算强化对银行贷款措施及财务体质的检查,新的金检团队成员将包括法律,经济及市场专家。

  据香港商报消息,美联储理事塔鲁洛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会说明新的金检方式。
他表示,新的金检方式是以5月对19家银行的金检为本,但将使银行体系的检查更一致。

  塔鲁洛称,美联储将安排审查的优先次序并扩大审查范围,以此评估大型金融机构的重点业务、风险和风险管理。这计划将和现场监管小组有所区分,以便提供独立的监督看法。

  对于奥巴马授权美联储监管系统性金融风险的计划存在广泛批评,该计划是对此做出的响应。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财政部部长盖特纳上周曾要求其它监管机构不要再反对政府提出的金融业监管改革方案。

  美国财政部4日公布报告称,在美国规模最大的各大银行中,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在为住房所有人修改抵押贷款协议方面的表现是最差的。

  财政部数据显示,根据美国政府的“居者有其屋”计划,美国银行启动了对27985份抵押贷款协议的试行修改,相当于该行合格贷款的4%,富国银行的贷款协议修改率则为6%,远低于花旗集团的15%和摩根大通的20%。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