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克”路径南移 或将直扑台湾陆地

2009年08月05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台湾“中央气象局”5日上午新修正的台风路径预测图,今年第八号轻度台风“莫拉克”路径往南移,台风中心可能会直扑台湾陆地,影响范围也扩大。

  气象局原先预测,“莫拉克”台风中心朝台湾北部海面通过,不过因太平洋高压势力增强,台风行进路径已往南移,台风中心很可能会扑向台湾北部陆地,对陆地的影响范围也将扩大。


  此外,“莫拉克”台风的七级风暴风半径也持续扩大,根据气象局观测,今天凌晨2时的七级风暴风半径从150公里扩大为180公里,上午8时再扩大为200公里,气象局预测可能会达250公里。

  气象局说,“莫拉克”台风上午8时中心位置距离花莲约有1190公里,强度有机会再增强,台风外围环流明天开始影响台湾,7日及8日是台风对台湾影响最大的时候。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