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学生嫌茶馆上茶慢 与老板争吵被尖刀刺死(图)

2009年08月05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法警将马某押往法庭  记者 刘嵩 摄
法警将马某押往法庭 记者 刘嵩 摄

  大学生嫌上茶慢 老板一怒砍死他

  本报讯(记者 陈保发 实习生 韦学磊)大二学生董某跟朋友去茶馆打牌玩,因嫌老板上茶动作慢了点,就跟老板吵了起来。老板“毛”了,抓起一把尖刀将他刺死。昨日,茶馆老板马某在市五中院受审。

  2008年12月28日晚10点过,重庆某高校大二的学生董某跟7名朋友一块,来到马某位于高新区二郎一小区的茶馆打牌。“老板,倒茶!”刚进门,董某就冲里面吼。这时,在旁边打牌玩得起劲的马某让他等一下,这激怒了董某。

两人随后吵起来,眼看要打架,茶馆打牌的人将双方劝开。后来,愤怒的马某跑到屋里抓起一把尖刀冲了出去,对准董某等人一阵乱砍,其中董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次日凌晨1时许,马某在自家的茶馆内被民警捉获。“对不起!”庭审中,马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一再向死者家属道歉。庭上,受害人家属向马某提出了50余万元的民事赔偿。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