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城乳业把奶源基地建设摆在首位

2009年08月05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5 01:3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作为我省乳制品的老字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古城乳业,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多年来,一直把奶源基地建设摆在企业各项工作的首位。
为了塑造古城放心形象,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份产品安全、放心,古城乳业从增加专用检验设备、人员,到托管奶站、再到自建牧场带动标准化人畜分离小区建设,已经走出了一条完全让消费者放心的奶源创建、可持续发展之路。特别是于2004年开工建设的自营牧场——古城乳业农牧有限公司,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存栏奶牛最多的全国奶牛养殖标准化示范小区,是山西省惟一的国家学生奶奶源升级计划示范基地、国家级奶牛养殖标准化示范单位。优良的品种、一流的管理、均衡的营养、人性化的护理、科学的繁育、防检成就了古城自营牧场原料牛奶的乳脂率高、蛋白质含量丰富、干物质含量高的特点,为古城乳业实施“放心奶进万家活动”、“学生饮用奶推广活动”提供了原料供应的保障。

  王 磊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