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第八号台风莫拉克生成 将影响浙东南沿海

2009年08月05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8月5日电 (记者李飞云) 据温州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消息,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莫拉克”,于凌晨2点钟生成,中心位置已经到达温州东南偏东方向大约146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在北纬22.4度,东经133.8度,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
现在中心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朝西北偏西方向移动。

  温州气象台于昨天下午四点解除平阳、瑞安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和温州其它地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这场爆雨,从前天夜里到昨天下午,部分地区还出现大暴雨。雨量主要集中在前天夜里到昨天下午2时。

  据当地媒体报道,其间,乐清、瑞安、永嘉、平阳、苍南以及西部山区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瑞安曹村、平阳坑、营前、马屿,平阳南雁、凤卧、腾蛟,文成公阳等地还有110到180毫米的大暴雨。

  同时,本周后期正值天文大潮,气象部门提醒,各相关部门要对“莫拉克”高度警惕。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