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一厂房遭雷击倒塌17人遇难(图)

2009年08月05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石家庄8月4日电(记者朱峰)截至目前,发生在4日上午的石家庄一处厂房坍塌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

  记者从事故现场询问当地村民和政府工作人员了解到,事故发生的确切时间为4日9时15分左右。当时石家庄市正遭遇一场强降雨,不时电闪雷鸣。位于石家庄市西兆通镇南石家庄村的腾飞玛钢铸造有限公司在建厂房突然倒塌。

  据目击者称,当时听到一声雷响,并看到一火球击向在建厂房。有20多名施工人员和过路人员被埋在废墟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据记者从事故抢险指挥部了解的最新情况,目前救援工作已经结束,共找到被埋人员20人,其中17人遇难,3人在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