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60周年大型庆祝集会将在悉尼歌剧院外上演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澳大利亚新州华侨华人将于9月6日下午在悉尼歌剧院外举行大型庆祝集会,预计届时将有100多个华侨华人社团、华人企业参加,观众将达数千人。

  8月4日中午,驻悉尼总领馆胡山总领事出席澳洲华人华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希望这场活动是新州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活动中,代表性最广泛、最有影响的庆祝活动,是体现新州侨界大团结的一次盛会,是新州侨界历史上庆祝中国国庆规模空前的一次盛会。据了解,大会除了有中国国内艺术家和当地华人文艺团体献艺外,还有澳洲土著艺术团和其它族裔社区艺术团同台演出。

  胡山指出,新州各界华侨华人社团早在几个月前,就以极大的热情开始筹备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7月28日晚,在悉尼歌剧院上演的《盛世霓裳》演唱会拉开了新州侨界庆祝国庆的序幕;9月19日,新州侨界将举办600人规模的盛大庆祝晚宴;9月24日另一台精彩节目《东方茉莉,花开悉尼》大型多媒体音乐会将把庆祝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9月6日下午,新州的华侨华人将在悉尼歌剧院外举行大型庆祝集会,预计届时将有100多个华侨华人社团、华人企业参加,观众将达数千人。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