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失踪位置被确认 日本警方全力搜寻(图)

2009年08月05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日本警方今日透露,8月3日开始失踪的人气女星酒井法子,4日夜间曾出现在山梨县境内身延山附近,之后就不知去向了。目前,东京都警视厅认为酒井法子有可能仍在山梨县境内,正在加紧搜寻。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自从8月3日酒井法子失踪以后,坊间出现了“多摩湖自杀说”、“熊本现身说”等种种流传。东京都警视厅表示,经过调查,酒井法子的手机是3日以后才进入电源切断状态的。4日夜晚,曾经一度出现手机电源打开的状态,确认电波后发现地点是在身延山附近。
那以后,电源再次被切断,无法进行确认。

  身延山高耸在日本山梨县南部的身延町,海拔1153米,是一座拥有日莲宗的大本营(总寺院)──久远寺的灵峰。

  身延山高耸在山梨县南部的身延町,海拔1153米,是一座拥有日莲宗的大本营(总寺院)──久远寺的灵峰。院内有大本堂和存放着日莲遗骨的八角形御堂等。从身延山西麓的山谷中往上走5公里左右,便到了身延山顶。这里有奥之院,里面立着日莲塑像。从山顶上可以极目远望富士山和七面山,甚至可看到太平洋上的骏河湾。

  警方还透露,8月3日凌晨,丈夫高相祐一因携带毒品被东京都涩谷警察署在街头逮捕的时候,曾给酒井法子打电话。当时,酒井法子开车到了逮捕现场,那以后就和10岁的儿子一起下落不明了。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