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天鹅”致广东茂名开渔不顺

2009年08月05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茂名八月五日电(记者梁盛)受今年第七号热带风暴“天鹅”影响,刚刚结束伏季休渔期出海捕捞的广东茂名籍渔船,已于四日下午前纷纷返港避风。

  当地渔政管理部门有关官员称,因出海时间短,众多出海渔船第一捕收获均不理想。


  该官员表示,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七号热带风暴“天鹅”于五日在江门台山沿海地区登陆。早在三日晚间,当地出海作业的渔船便接到相关台风预警通报,至四日下午五时,近八成渔船已经安全返港靠岸,其它渔船亦都选择就近的港口避风。

  一姓陈渔船老板告诉记者,经过两个半月休渔期的修整,大部分的出海渔船都会配备近十天的海上捕捞作业所需物资。他们从八月一日分赴各渔区捕捞的渔船,但三日便收到台风通知,被迫提前结束今年休渔期后的第一次捕捞作业,纷纷返港避风。

  由于目前燃油价高企,本次开渔后出海作业时间仅为一天,来回开支庞大,不少渔船船主仅收回船用燃油成本,可谓“铩羽”而归。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