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在三亚开工建设

2009年08月05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8月5日电(王继荣、郑玮娜)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近日在三亚市海棠湾举行工程开工仪式。

  海南分院建设项目的启动是解放军总医院56年来首次在地方设立分院。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位于三亚市海棠湾,用地面积达500余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3.2亿元,建成后将有500多个病床位,总体布局为医疗区、疗养区和服务保障区三个区域。


  解放军总医院政委文德功说,在海南建分院就是要把解放军总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技术优势移植到海南,以解放军总医院的优秀人才、精湛技术、尖端设备来为海南人民服务。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表示,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的建成对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服务海南人民、提高海南医疗保障水平,提升海棠湾国家海岸的品牌形象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参加完开工仪式后,解放军总医院的专家教授先后赴农垦三亚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开展了学术讲座、教学查房和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解放军总医院和海南的合作帮扶始于2008年,“解放军总医院指导医院”分别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和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挂牌,两家医院接受了解放军总医院在医疗、保健、教学、科研、医院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对提升海南医疗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