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朝鲜释放记者 不意味美在朝核问题上让步

2009年08月05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路透社报道称,奥巴马政府4日表示,美国不会因为朝鲜释放两名美国记者,就会在朝鲜核问题上做出任何让步。

  不过一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称,克林顿的确与朝鲜政府谈及,释放这两名被朝鲜扣押的美国记者“可能会带来积极的效果”。
该官员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同意赦免两名美国记者,并允许她们和克林顿一起回国之后,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告诉记者说:“前总统克林顿已明确表示,这仅仅是一次人道主义行动。”

  该官员称,朝鲜政府先前已经同意释放美国记者,并保证此事件与核问题不挂钩,以此为前提,奥巴马政府才批准克林顿的朝鲜之行。

  分析人士提出警告,美国试图说服朝鲜放弃核武器计划是一项颇具风险的任务。上述美国官员称,美国政府将继续推动国际社会对朝鲜核行动进行制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