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之妻被美军无人机炸死

2009年08月05日1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5日电(记者晏忠华)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的一个妻子5日在巴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疑似美军无人机空袭中被炸死。

  报道援引当地官员的话说,当天,一架无人机在空袭南瓦济里斯坦地区时向马哈苏德一位亲信的住所发射导弹。
报道说,马哈苏德的亲戚说马哈苏德的两个妻子中有一个被炸死,但这一消息尚未被官方确认。

  当地官员表示,遭无人机空袭的住所被完全摧毁,两名武装分子身亡,一名儿童在空袭中受伤。

  南瓦济里斯坦地区位于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处,是马哈苏德的重要据点。2008年下半年以来,驻阿富汗美军以打击藏身在巴境内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成员为由,频繁使用无人机空袭巴部落地区。巴基斯坦官员说,自2008年8月以来已有400多人在空袭中丧生。巴政府多次向美方提出抗议,要求美国尊重巴基斯坦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