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敦促非洲国家取消相互间贸易壁垒

2009年08月05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5日电(记者 赵卓昀)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5日敦促非洲国家取消相互间贸易壁垒,以促进非洲内部贸易的发展。

  希拉里当天出席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的第八届美国与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贸易与经济合作论坛时说,非洲各国之间的贸易额很小,造成这一状况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各国相互间贸易壁垒众多。
她认为,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人口约有7亿,从长远看其市场规模比美国更大。

  希拉里说,多种因素使得非洲大陆的发展长期落后,“能否取得进步将取决于良好的管理以及对法治的坚持,这些对于创造积极、稳定的投资环境以及推动全面经济增长至关重要。”

  美国与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贸易与经济合作论坛又称“《非洲增长与机遇法》论坛”。《非洲增长与机遇法》于2000年由克林顿政府开始实施,旨在增加美国与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的贸易并推动该地区出口商品的多样化。根据美方公布的数据,美国与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的贸易总额2008年为1046亿美元,相当于2001年的3倍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