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警方对示威汽车工人实施镇压 50多人伤(图)

2009年08月05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双龙汽车平泽厂

双龙汽车平泽厂的示威和镇压

双龙汽车厂的工人们向警方投掷火焰瓶,用弹弓进行反击。

    延伸阅读:韩国警察垂直打击攻入双龙 上汽30亿元血本无归

    分析师认为,一旦双龙进行破产清算,上汽持有的51%权益立刻打水漂。不过上汽已做好血本无归的准备,此前已计提30亿元亏损…[详细]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据韩联社报道,警方5日对双龙汽车平泽厂实施两次镇压行动,至少造成50多人受伤。



  报道说,韩国警方当天上午利用吊车吊起集装箱,将特工队员送上屋顶,于上午8时10分许接连控制了3号和4号组装车间。9时50分许警方利用直升机,依次将10多名特工队员送往1号喷装车间屋顶,20分钟后完全控制了该车间。

  至此,除位于2号喷装车间和东边的零部件喷装车间以外,警方控制了其余的几乎所有建筑物。

  在两次过程中,韩国消防部门共动用19辆119急救车,将46名警方和资方伤员送到平泽地区医院。据悉,伤员中没有重伤者。

  消防部门还将将从高处掉下来的1名工会成员和另外2名坠落者,送到医院。

  在受伤的4名工会成员中,有1人被确诊为脊椎骨折,因此被转送到水原亚洲大学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环球时报)

  新闻回顾:韩国双龙汽车工人与警方冲突 宛如小型战争(图)

  愈演愈烈的韩国双龙汽车工人与警方的冲突前天达到高潮,其激烈场面宛若一场小型战争。前天,警方为强制解散双龙汽车平泽工厂工会成员,于下午试图进入被工会占领的喷装第二车间天台,但遭遇工会成员的强烈反抗。警方出动了包括400名特工队员在内的800余人,在天台和地面与工会成员发生冲突。[详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