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荆南四河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2009年08月06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5日电(记者 郭嘉轩)为应对荆南四河出现的超设防水位汛情,湖北省防汛部门8月5日15时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据湖北省防汛部门介绍,受川渝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出现洪水过程。受其影响,荆南四河的松滋河、藕池河水位已分别超设防。
在荆州松滋市、公安县超设防的186.8公里

  堤段上,已有2253名干部群众在布防巡查,目前尚未发现险情。

  鉴于荆南四河为湖北省中型河流,且进入了设防水位的防汛状态,经湖北省防指副指挥长、省防办主任王忠法批准,湖北省防办决定8月5日15时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要求荆州市防指按照职责规定和防守预案要求,进一步做好应对工作,落实布防巡查措施、落实防汛责任追究制、落实督促指导、落实信息上报规定,确保防洪安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