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拉齐奥大区体育用品设计展览开幕(图)

2009年08月06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图为意大利运动和游泳服装发布会举行的情形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 (记者吴迎春)意大利拉齐奥大区体育用品设计展览5日下在北京798创意广场金属库开幕,意大利驻华大使谢飒、拉齐奥大区旅游局局长克劳迪奥·曼奇尼等中外来宾100多人出席。

  在展览开幕式上,意大利活力集团北京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德力热情向记者介绍展览会的情况。据悉,这次展览的主题是“运动设计-设计竞争”,展览展出了多种多样的体育运动用品,包括运动服、滑雪器械、自行车、击剑和游泳用品,特别是展示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设计的体育用品和品牌,其中不乏在一些体育赛事中使用过的真品,如:奥运会计时赛的冠军得主安杜兰用过的自行车和意大利国家滑雪队著名的“ValangaAzzurra”穿的滑雪服,还有残奥会中使用的手动自行车。


  展览上最抓人眼球的是有技术含量的产品,比如;运动自行车,用16根钢丝支撑钢圈,比传统自行车用的钢丝少得多,还有“高性能橡胶鞋底”,从1989年的产品一直到现在,几乎每年都能出新,都有改进。

  拉齐奥大区旅游局局长克劳迪奥·曼奇尼指出,这次展览借助足球赛事在中国的影响力,为展示“意大利制造”的体育用品提供了极好的机会,也为罗马等地的悠久历史、美丽风景和魅力提供展示平台。意大利驻华大使谢飒在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他说出席这个活动非常高兴。两年前,他说他在中国这一任期的目标是争取“在中国看到更多的意大利企业,在意大利看到更多的中国企业”,他还希望这不仅是数量上的提高,也是质量上的提高。现在,他正在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体育用品设计展开幕式之后,接着举行主题为“流动的创意、国际品牌与设计新人”的运动和游泳服装发布会,来自意大利的年轻的模特,款款行进在T型舞台上,展示罗马著名时装设计师的创意和概念设计:BonTon,Tecno和HippyChic,许多人手持相机对着她们不停地拍照。这次展览由拉齐奥发展局和旅游局等几个机构共同组织的,由意大利活力集团北京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具体策划、布置。在为期6天的展览期间,8月6日将举行拉齐奥大区和旅游晚会、8月8日在北京“鸟巢”举行意大利“超级杯”决赛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