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一家具厂发生火灾 火焰窜起5层楼高(组图)

2009年08月06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今(5)日晚21时40分左右,成都簇桥镇百花桥一家具厂发生火灾。

大批消防车增援。

消防官兵从河流取水灭火。

  成都簇桥一家具厂发生火灾 火焰窜起5层楼高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邹万明 喻茂)今(5)日晚9点40分左右,成都簇桥百花桥附近一家具厂发生火灾,数百平方米厂房过火,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10时许,四川在线记者抵达火灾现场,在火场三百米外即可见到被火焰映红的夜空,同时伴随着滚滚浓烟。大批消防官兵已抵达现场开始灭火,火场南北两侧还集结了十余辆消防车增援。剧烈燃烧产生了大量刺激性气体,周边居民纷纷关窗躲避。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是名为湘南办公家具厂的一家作坊式小厂,厂区过火面积约有数百平方米。据目击者介绍,火势最大时约有5层楼高,之后被赶来的消防官兵控制。

  至记者发稿时,大火已基本被扑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