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退休女教师勒死亲夫 称丈夫已有外遇长达10多年

2009年08月06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武新 通讯员 常鸣)昨天,涉嫌杀死丈夫的退休女教师陈某在市一中院受审。她当庭哭诉了杀死丈夫的原因,“我丈夫有外遇很长时间了,实在没有办法,才想和他一起结束生命。”

  据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陈某与丈夫孙某(殁年68岁)因家庭矛盾长期感情不和。

2009年1月19日下午,陈某在家中将大量事先准备的安眠药混入粥中,骗孙某服下,随后陈某用绳猛勒孙某的颈部,致孙某机械性窒息死亡。

  在庭审中,陈某对检方的指控没有提出异议。她承认勒死了丈夫。她哭诉了杀死丈夫的原因。她表示,自己和孙某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丈夫孙某在长达10余年的时间里,和另外一名女子保持着密切关系。

  陈某称,孙某明目张胆的将该女子带回家中,还当着陈某的面接吻。去年8月期间,为了带该女子回家,孙某还有一次把她反锁在家门外,此事惊动了派出所的民警。

  陈某说,自己多次提出离婚,可是孙某就是不答应。直到2009年1月19日中午,孙某吃饭时喝了点儿酒,两人为离婚的事情发生争执。在争执中,陈某下决心要杀死孙某,自己也不打算活了。

  为此,陈某将从小药店买来的五盒安眠药用开水化了掺入粥中,孙某很快就昏昏沉沉表示要去睡觉。陈某将孙某扶到床上,她以为孙某很快就会死去。结果她一直等到当晚7点,孙某仍然有呼吸。陈某只得找出一根尼龙绳,用力将孙某勒死。陈某回到屋中给子女写了封遗书后吞下50粒安眠药自杀,但没有死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