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被恶搞成“小丑” 反对者嘲弄不留情(图)

2009年08月06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被恶搞后的模样和诡异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当美国总统奥巴马庆祝自己48岁本命年生日之时,一张将其画成丑陋狰狞的“小丑”模样的海报被贴到了洛杉矶和亚特兰大的大街小巷。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究竟是谁制作张贴了这些海报,但是奥巴马的反对者称这象征着民众已经开始公开嘲弄和讽刺总统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从这幅海报上可以看出,其创作灵感来自于于好莱坞大片《蝙蝠侠6:黑暗骑士》。英年早逝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正是凭借“小丑”一角夺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片中,希斯?莱杰脸上涂着厚厚的白色粉底,画着浓重的黑眼圈和鲜红的嘴唇,嘴角那两条延伸到两腮的可怕疤痕令人尤为印象深刻。“小丑”在影片中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笑面虎,而海报作者将奥巴马总统也配上这幅模样,其中的讽刺意味就不言而喻了。

  首先刊登这幅海报的网站目前已经因为超高的访问量而瘫痪,而目前在洛杉矶和亚特兰大的大街小巷,奥巴马的“小丑”形象可随处看到。

  奥巴马的支持者认为,此举太“卑鄙无耻”了,是对国家领导人的极大侮辱,而且这种做法很“危险”,但《美国思想者》网站的右翼编辑托马斯?利弗森声称:“这仅仅是个开始,奥巴马之前树立起来的形象正在幻灭——他的政策、他假惺惺地想要弥合种族分歧的做派、他文质彬彬的知识分子形象和他一贯深谙的中庸之道。这一切都在幻灭,以后针对他的嘲讽还会越来越多。”

  目前,奥巴马正在力推一项1万亿美元的医改方案,该举早就引起了来自共和党和保守派人士的强烈批评。最新民调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已由6月中旬的61%降至目前的54%。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