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各哨点医院启动流感网络直报

2009年08月06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6 02:3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8月5日讯(记者沈佳)为防止甲型H1N1流感、季节性流感在秋季流行,记者今日从省卫生厅了解到,即日起我省各哨点医院将启动流感样病例网络直报。


  流感监测网络可动态监测全省甲型H1N1流感和季节性流感病毒变化趋势,及时发现并处置暴发疫情。为保障该网络的通畅,省卫生厅要求,各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哨点医院在门诊、急诊配备专用的采样箱,并于采样当日12时前,将标本运送至对应的网络实验室进行检测。各网络实验室在收到标本24小时内进行标本处理和核酸检测,并在符合生物安全和检测条件的实验室于3周内完成流感病毒的分离鉴定,鉴定出的所有阳性标本应在24小时内送至省级网络实验室复核。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