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保时捷撞死人:受害人家属不相信女儿遇难

2009年08月06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昨天上午,杭州市有关领导到拱墅区交警大队看望了遇难者家属。
昨天上午,杭州市有关领导到拱墅区交警大队看望了遇难者家属。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昨天下午,连夜赶到杭州的芳芳家人,被安顿在了莫干山路上的振华酒店。可没有一个人愿意休息,大家的脸上写满了困意和伤心。芳芳的父母瘫倒在床上,突然立起身来,嚎啕大哭:怎么就这么走了,我的女儿呀……

  对于家人来说,女儿的意外离世,打击之沉重不言而喻。

  接到电话

  还以为是骗局

  芳芳的老家在临海大田镇下沙马村,去年,她离开老家外出打工。

  “芳芳经常会打电话回来报平安,所以昨天接到杭州交警打来的电话时,大家还以为是场骗局。

”芳芳的叔叔说,他们老家以前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说是家人在外面出车祸需要家里紧急汇钱。可是半小时后的第二个电话,让全家人不得不相信这是真的。“电话是芳芳男朋友打来的,说芳芳在杭州被车撞了。听得出他当时很难过。”叫了一辆面包车,家人连夜往杭州赶,“这一路她的父母都是哭着过来的。”

  “好好一个人,说没就没了。”说着,叔叔的眼泪也忍不住夺眶而出,用手掌用力地摸了摸。

  一旁的婶婶告诉记者,芳芳才16岁,本来今年初三毕业。“可她自己不愿读书,去年就说要自己出来闯闯。”父母当然不肯女儿这么小就出来打工,可芳芳的脾气很倔强,个性也很强,自己拿定了主意。

  “要是当时家里人再强硬一点,不让她出来打工就好了。”

  芳芳是个

  懂事孝顺的孩子

  虽然个性强,可家里人对芳芳的评价很一致:是个懂事的孩子,很有礼貌。

  婶婶说,芳芳家里经济条件一般。她的父亲去年得了腰椎间盘突出,不能干重活,经济上比以前更差了一截,很多农活都落在母亲身上。

  “她很心疼她妈妈的。”婶婶说,每次打电话回来,芳芳总是说让母亲少干点活,注意身体,等自己打工赚了钱,要好好孝敬爸妈。

  可能是不想让小孩子感受如此悲痛的氛围,芳芳11岁的妹妹小玉被安排在另外一间房间。或者她因为年纪太小并不知道事态的严重,或许家人压根就还没把事情告诉她,坐在房间里,小玉正在看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

  提起姐姐,小玉显得很兴奋。“姐姐对我最好了,我要什么,她都会买给我,上次回家的时候,她还给我带了好多衣服呢。她还答应我,今年过年回家给我买花裙子。”不过,小玉有些失落的是,“已经好久没见到姐姐了”。

  送她的花全枯了

  她还舍不得扔

  芳芳的意外去世,也惊动了她男朋友小代的家人。昨天下午,他们也匆匆从安徽老家赶到了杭州。记者见到他们时,小代的母亲正哭得伤心。

  “小女孩很懂事乖巧,家里人都很喜欢她的。”芳芳去过一趟安徽,小代的母亲见到后喜欢得不得了,还专门买了块玉送给她,算是见面礼。

  而在小代看来,芳芳是个很会过日子的好姑娘。“7月20日那天,是我们相识一周年的纪念日;7月14日还是芳芳的生日,我想一起庆祝,给她个惊喜。花了80多块钱买了一束花,还买了蛋糕,在银乐迪订好了包厢,从来没有这么奢侈过。”小代说:“后来,芳芳把那束花放了很久,直到花瓣全枯了,还舍不得扔。”

  小代说,一年前,他们在台州临海认识,很快相恋,去过合肥,去过常州,今年4月一起来到了杭州。小代以前送过一枚戒指给芳芳,后来断了,芳芳自己又买了一枚,硬是要小代帮她戴上。8月4日晚上的那致命一撞,也撞断了芳芳手上的这枚戒指。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