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省委省政府:“8-4”交通事故抓紧依法处理

2009年08月06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8月4日21时26分,在杭州市区莫干山路111号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名横穿马路的青年女子当场死亡。事发后,杭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迅速作出批示。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批示:1、性质极其恶劣,后果极其严重,对肇事者必须依法从快、从重严惩。

2、派专人代表市委、市政府、我本人及市公安局向遇害者亲属表示深切哀悼,并协助妥善处理后事。3、要吸取血的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坚持“零容忍”方针,继续采取迅速、果断的行动,对一切飙车、酒后驾车等严重违法行为实施坚决打击,确保广大市民、包括新杭州人的生命安全。

    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批示:这是一起不该发生的交通肇事案,应当尽快依法作出处理。市交警部门要进一步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重拳严厉打击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等违规行为,确保市区行者安全。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