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总统萨科齐因病得福 民众支持率大幅攀升

2009年08月06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法国总统萨科齐7月末因病入院引起法国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一项最新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萨科齐因病得福,民众支持率大幅攀升。

  法国著名民意调查机构CSA在萨科齐入院检查身体后不久,于7月29日和30日两天,针对1011名18岁及以上法国人进行一项调查。

结果显示,53%的受访者认为萨科齐是“一位好总统”,这比3个月前增长了1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持反对意见者的比例出现了大幅下降。不过,60%的受访者认为人们对于萨科齐的健康问题谈论过多,认为应该“非常”关注总统身体健康者的比例占到31%。

    调查还显示,51%的法国人建议总统应该在刚刚开始的假期里“全面休整”,不过也有43%的受访者认为总统在假期期间应该继续处理紧急事务。此外,还有49%的法国人建议总统继续进行体育锻炼,与此同时,认为总统应该“静养”的受访者比例达到40%。7月26日,54岁的萨科齐在慢跑锻炼时突感不适,出现轻微晕厥,但并未失去意识。经过一系列身体检查,医生认为萨科齐身体不适应该是天气过热以及过于疲劳所致。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