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里塔尼亚当选总统阿齐兹宣誓就职

2009年08月06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8月5日电(记者陈顺)努瓦克肖特消息:毛里塔尼亚当选总统穆罕默德乌尔德阿卜杜勒-阿齐兹5日在努瓦克肖特奥林匹克体育场宣誓就职。

  塞内加尔总统瓦德、马里总统杜尔、非洲联盟、欧洲联盟、阿拉伯国家联盟和伊斯兰国家组织以及一些国家的代表出席了阿齐兹的就职仪式。


  阿齐兹在就职仪式上说,政府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是大力整顿国家管理机构,重点整顿公共财产管理机制,改善普通民众的生活条件,同时坚决打击境内的恐怖活动,并将进一步发挥宗教界在社会生活中的作用。

  去年8月6日,毛里塔尼亚部分军人发动政变,推翻了执政一年多的首届民选总统阿卜杜拉希,组成由时任总统卫队队长阿齐兹领导的“最高国务委员会”军人政权。今年4月15日,阿齐兹辞去“最高国务委员会”主席职务,宣布竞选总统,并在7月1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