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躲猫猫”案今开庭 2名民警涉嫌渎职受审

2009年08月0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躲猫猫”案今日开审两民警被控渎职犯罪

  本报讯 据《生活新报》报道,“躲猫猫”事件真相浮出水面后,死者李荞明的三名狱友被以涉嫌故意伤害罪送上法庭。在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中,死者家属向三名被告人提出了共计12万余元的赔偿请求。李荞明非正常死亡后,涉嫌渎职犯罪的该所监管民警李东明、苏绍录2人被刑事拘留。记者5日获悉,6日上午,嵩明县法院将开庭审理这两名民警。

   1月28日,李荞明因涉嫌盗伐林木罪被刑事拘留,羁押于晋宁县看守所。

羁押期间,同监室在押人员张厚华、张涛等人以李荞明是新进所人员等各种借口,多次用拳头、拖鞋等对其进行殴打,致使其头部、胸部多处受伤。2月8日17时许,张涛、普华永等人又以玩游戏为名,用布条将李荞明眼睛蒙上,对其进行殴打。其间,李荞明被普华永猛击头部一拳,致其头部撞击墙面后倒地昏迷,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2月12日死亡。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