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位市民检查成都民生工程项目

2009年08月06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夏丽莎)今年初,成都市委市政府公布将实施8个方面的民生工程,一共111件实事项目。昨日,成都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市民代表对111件项目进行监督检查的情况。

  7月15-16日,40位成都市民分成4个组采取随机抽检的方式对该市就业促进、扶贫解困、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道路畅通、环境治理八项民生工程进行了实地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111件实事项目全部启动实施,目标任务整体推进顺利。其中,已提前完成6件:都江堰市疾控中心加固维修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城镇职工参加养老保险280.03万人,超过275万人计划目标;城乡居民参加基本医疗保险668.81万人,超过620万人计划目标;城乡低保金银行代发率达90%以上,远超不低于60%计划目标;建设标准良田6万亩,超过计划目标1万多亩;新建农家书屋2037个,提前完成目标,实现全市2837个行政村(涉农社区)农家书屋全覆盖。

  此外,就业促进工程等50件进展较快,49件进展比较顺利,6件受季节气候、金融危机、建设资金等影响,实施难度加大,进度相对缓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