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高层首次确认与联通签协议 iPhone秋季入华

2009年08月0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苹果高层首次确认iPhone秋季入华

  ⊙本报记者 张韬

  关于中国联通近期将引入iPhone事宜终于有了官方说法。外电引述苹果首席运营官Tim Cook的话称,苹果今年夏末将与中国联通达成销售协议,2009年秋季便会在中国地区销售。

这是苹果官方首次正面回应iPhone入华一事。

  另外, 记者了解到,百思买(中国)于8月1日已与中国联通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其即将推出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终端设备、数据卡、话费套餐服务以及3G网络服务。

  分析人士认为,这是联通在引入iPhone之前的暗中布局。百思买内部人士向上海证券报透露,百思买早在5月份就开始积极筹备在中国销售iPhone一事,今年内一定可以在百思买店内买到iPhone手机。但具体时间点还要看中国联通与苹果的谈判情况。

  据悉,百思买已成为苹果零售店和AT&T 店之外,美国第一大独立iPhone 3G 分销商。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