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蜀南竹海游客增长8成多

2009年08月06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刘龙泉)1-7月,长宁县蜀南竹海共接待中外游客44.11万人次,门票收入1730.41万元,旅游总收入2.08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80.78%、95.87%和96.23%。

  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按照“强化川渝、推动周边、拓展沿海、启动境外”的思路,切实加强了以媒体和旅行商为骨干的营销网络建设,充分利用旅游交易会、旅游促销会等搭建的营销平台,开展“春笋破土,江湖重现”、“百辆自驾游”、“感恩回馈游”、“河南专列游”等一系列旅游促销活动,并首家推出生态情景体验游,开创景区生态情景体验新模式,旅游业界赞为“新竹海模式”。
景区还加强了与旅行社的合作,与516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签约旅行社63家。景区接待团队游客18.09万人,增长195%,占游客总量的41%。客源地也由原来的川渝为主拓展到西南地区、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以及陕西、河南等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