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劝业场街举办“双百”评选人物事迹展览

2009年08月0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德松通讯员马春霖)日前,和平区劝业场街举办“双百”评选投票活动,近百名社区党员、居民群众、青少年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投票活动。

  和平区劝业场街以“双百”评选活动为契机,将300位候选人事迹精心制作成10块展牌,并由10位社区主任为参加投票的群众进行生动讲解,广大群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双百”评选人物事迹展览。


  社区群众表示,通过参观很受教育,这些英雄模范和感动人物虽然来自不同时代,但他们都是我们民族的脊梁、国家的骄傲、时代的先驱,学习“双百”人物事迹活动激励了我们的奋斗精神,我们要继续努力为国家繁荣、家乡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观活动后,广大群众饶有兴致地填写了“双百”活动选票。

  据悉,和平区劝业场街“双百”评选人物事迹巡回展览将持续到8月10日。巡回展览期间,主办方将在街道社区、驻区企事业单位以及和平路、滨江道等繁华商业区进行展览,并结合感动天津—海河骄子评选活动,大力宣传英雄模范和感动人物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颂扬他们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唱响时代的主旋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