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额贷款助菜农致富

2009年08月0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上接第一版)同时,乡政府还出资140万元修建棚区内基础设施,铺设棚区道路900米,打机井2眼,配备变压器2台,同时指导村里成立了天津广发蔬菜种植合作社,为农户提供管理、技术、销售一条龙服务,并邀请山东寿光专业技术人员长年驻村进行技术指导。
依靠小额贷款,十里堡村先后有78户农民陆续筹资建起新型节能高效大棚,开始引进种植蔬菜新品种。

  种植大户孟兆庆在自家棚里一边忙着采摘黄瓜,一边高兴地对记者说:“还是这节能高效蔬菜温室大棚好啊!以前我种普通的大棚,赶上市场行情好一年下来才挣个1万多块钱,现在每年能有4万块钱的收入呢!”

  村主任杨广发激动地说:“是乡政府机关干部用担保的小额贷款,帮助我村村民走上设施农业致富之路。明年十里堡村还要再发展设施大棚750亩,让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记者何会文 通讯员 张红 闫志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