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学选中介先要验资质

2009年08月0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雯婧)眼下又到了家长为孩子们办理出国留学的黄金季节。近日,市教委公布了2009年天津市具有从事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资格机构的名称。本市共有10家机构通过教育部资格认定,具有从事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的资格。
教育部门提醒各位家长与学生:自费出国留学一定要选正规、合法的中介服务机构。到中介机构办理留学,一定要先验其资质。

  此次经教育部认定的天津市10家留学中介机构为:天津外大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天津市凯乐维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中心、天津市通宇出国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远望留学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天津市菲思柯外企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津教留学服务中心、天津立达海外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加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天大天爱网络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